今天是

中心要闻

首页 / 中心要闻 / 正文

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学业班主任聘任会议

发布日期:2022-06-28 浏览量:

2022年6月23日,化学化工学院在致知楼1568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学业班主任聘任会议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贾颍辉主持,党委书记吴晋峰、院长薛东、副院长翟全国、本科生辅导员和拟受聘的本科生学业班主任参加会议。

mmexport1656157409337.jpg

此次聘任的班主任是经自主报名申请、学院推荐、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产生的,拟聘任16位青年教师担任2020级、2021级和2022级部分班级的学业班主任。

会上,贾颍辉介绍了本次班主任聘任的背景、目的和意义,并对新修订的《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班主任选聘与考核办法》进行了解读;翟全国宣读了2022年本科生学业班主任聘任名单。

吴晋峰、薛东为新聘任班主任颁发了聘书。

mmexport1656157412509.jpg

mmexport1656157415380.jpg

马艺代表新聘任班主任发言,她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,会带着这份信任,以认真负责的精神,按照文件要求,全力以赴做好班主任工作。

吴晋峰对本次受聘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理解做好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意义,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把好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政治方向;二是要准确把握班主任的工作职责,学习班主任工作方法,根据学生成长规律开展工作;三是要处理好四对关系,在班主任工作中协调好与学生、项目班主任、辅导员、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的关系。

本次聘任进一步明晰和规范了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职责和任务,为促进本科生学业发展,助力青年教师职业成长,全面落实学院“三全育人”工作任务,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。